莉莉丝的爱

Loki(锤基) | APH(米英)
Loki是我的神。
沉溺锤基无法自拔。
亚瑟是天使。
爱与灵魂,财富和时间,全部献给亚瑟·柯克兰。

我天这个MAD,av9230233,真是 太 色 气 了!!!而且BGM,Lana Del Rey的《National Anthem》也超适合米英。


结合歌词想象一下:阳光明媚的夏日,天空中充满了红色、白色和蓝色,分不清哪个是米字旗哪个是星条旗,然后英以一种非常撩人的声音对米唱这首歌……



  Tell me I'm your National Anthem.


  快告诉我,我是你不朽的国歌




  Ooh, yeah, baby, bow down,


       宝贝,向我鞠躬吧


  Making me so wow, wow.


       让我受到至高无上的的膜拜




  Tell me I'm your National Anthem.


  承认吧,我是你难以磨灭的国歌




  Sugar, sugar, how now,


       让我被你的花言巧语蒙骗吧


  Take your body down town.


       与你分享我的一切




  Red, white, blue's in the sky,


  红、白、蓝 在天空绽放


  Summer's in the air and baby


  空气中有夏日的香气


  Heaven's in your eyes.


  你的双眸中有天堂





Red, white, blue's in the skies, Summer's in the air and baby heaven's in your eyes. 这句歌词真是美翻了!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莉莉丝的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