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丝的爱

Loki(锤基) | APH(米英)
Loki是我的神。
沉溺锤基无法自拔。
亚瑟是天使。
爱与灵魂,财富和时间,全部献给亚瑟·柯克兰。

阿富汗战场上一名美军士兵和兔子的合影。刷微博时看到的,感觉这张照片有点感慨:在那么残酷的地方看到这么人畜无害的萌物,那一刻感到些许安慰吧。

一个脑洞:作为士兵的阿尔在战场上和队伍走散又倒霉的被敌军包围,困境之中遇到了神奇的眉兔(眉兔的名字叫亚瑟,既可以变成真正的兔子又可以变成长着兔耳朵的少年),他们成为了朋友,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最终冲出了敌人的包围并找到了大部队,战争胜利之后阿尔把眉兔带回了家,从此过上了温馨幸福的生活。(啊为什么我不会写文好想把脑洞写成故事啊哭QAQ)

还可以继续脑洞加入一些阿十八情节:“战争胜利之后阿尔把眉兔带回了家”之后,眉兔一旦和人类xxoo就会变成普通的人类、不再能变回兔子的形态、也不再有耳朵,阿尔很希望亚瑟永远的留下来但是决心尊重亚瑟自己的选择。亚瑟当然是希望留在阿尔身边啦,于是他们愉快的xxoo了,亚瑟也变成了人类,“从此过上了温馨幸福的生活”。阿尔还给亚瑟买了一顶有兔耳朵的帽子,作为对亚瑟失去了心爱的兔耳朵的补偿。(我感觉自己已经不知道放飞到哪里去了……)


评论
热度 ( 19 )

© 莉莉丝的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