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丝的爱

Loki(锤基) | APH(米英)
Loki是我的神。
沉溺锤基无法自拔。
亚瑟是天使。
爱与灵魂,财富和时间,全部献给亚瑟·柯克兰。

最近在看《唐顿庄园》,真是太好看了!看到第三季这段,夫人真是好帅啊!特别喜欢夫人。当年庄园陷入经济危机,夫人一个美国人,不远万里来到英格兰和老爷结婚,并带来了丰厚的嫁妆挽救了庄园。现在庄园又陷入经济危机,卖掉祖传的庄园 对于身为英国贵族的老爷来说简直像天塌下来了一样,夫人震惊之后迅速的接受了现实,温柔而坚定的安慰老爷不要担心:“I am American, have gun, will travel。”立刻脑补出一支枪一匹马去西部闯天下的天不怕地不怕的美国人的形象(就像最初他们漂洋过海去未知的新大陆一样),得妻若此,夫复何求。


这一季出场的外婆也非常萌啊!美国外婆和英国奶奶,两位老夫人互怼超级赞~ 所以说这几集这是在描绘英美文化差异吗?骄傲 优雅 古板 努力维持传统的一切 的英国贵族 vs 张扬自我 积极拥抱新时代的 美国富豪。


英:不可以,这不传统。


美:你老古董吗?现在都已经1920年了!我当然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


话说,未婚女性都要起床下楼吃早饭,只有已婚女性可以在床上吃早饭。可以在床上吃早饭!!这一点极大的增加了结婚的吸引力(bushi







评论
热度 ( 20 )

© 莉莉丝的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