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丝的爱

Loki(锤基) | APH(米英)
Loki是我的神。
沉溺锤基无法自拔。
亚瑟是天使。
爱与灵魂,财富和时间,全部献给亚瑟·柯克兰。

“快看那船的旗帜!是……是海盗!!大家快准备逃命!”

半个小时之后柯克兰船长表示你们这条破船上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不管这些金币之前是属于谁的,从现在起,它们就是属于我 亚瑟柯克兰船长 的了!你们要记住我的名字,因为今后只要你们在大海上航行,我的名字就是你们无法摆脱的噩梦。”

-------------------------------------

王冠我就收下了。

全世界的财富、至高无上的权利、日不落的领土和荣耀,一切的一切,都属于我!

-------------------------------------

关于现代英和海英的脑洞:

“别害怕,纳/粹没什么可怕的!不管面对多么强大的敌人,心中多么恐惧,最后的胜利一定是属于你的!再说这次你还有男朋友帮你,我当年面对西/班/牙的无敌舰队的时候可是独自一人啊。”

“美/国还没有确定会来。”

“…………额,他还真是你男朋友啊(刚才我就是随口说说而已)。”


评论 ( 1 )
热度 ( 33 )

© 莉莉丝的爱 | Powered by LOFTER